體會在地的淡水滋味可以從早餐開始....  

14bc1de3acc5c6.jpg

淡水除了例假日的午后到老街吵雜人擠人的滋味外,早上淡水的老街少了觀光區的感覺多了份在地人的優閒,是體會空暇生活的好選擇,如果要來淡水玩應該是有始有終,從早餐開始融入當地的感覺到體會夕陽之美為名的滬尾,慢慢玩~享受淡水慢活的一日時間 

14bc1dcae209f3.jpg 
早餐是一天好心情的開始,因此就需要許多的調味料來增味,好吃的餐點當然是不能少基本元素,外加空曠人少的閱讀空間、開闊的視野及配合周遭氛圍的音樂,都能營造或增添一天的好心情,在淡水丹堤雖然是連鎖加盟的一分店,但位置卻是在淡水老街菜市場及觀光老街的交匯處,特殊的地理位置增加了屬於地方的調味料!

14bc1ddd5264f9.jpg  
店位置旁一角就是傳統市場的路邊,常可見老農成排叫賣著自己所種的各類時蔬,這就是我喜歡來這早餐原因,一邊可以體會淡水老街傳統市場沿街叫賣蔬果漁肉的氛圍;那種感覺就像日本旅遊逛朝市體會傳統,一邊店內卻有著咖啡香及香頌音樂的環境,聽起來有點衝突又協調時空轉換的中西合併感受,是另類享受淡水的獨特方式,尤其由二樓的用餐空間窗戶看著人來人往的慢活早餐,夾雜著一股傳統的風情,最重要是放空享用完早餐後可以逛逛淡水的菜市場!來趟淡水朝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