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店時尚集點人物將出現淡水街上! 

P1490926.JPG  

最近常來淡水的人一定發現老街入口處正在施工整修,入口船隻將換裝為淡水火車站之火車加水站意象,將讓淡水邁入觀光旅遊新歷程!然而除了老街入口意象更換外,本區主要店面之一也隨時光更換有了新的變革,其中變化最大的大概是營業超過30年以上的義裕排骨店未來將成為主題咖啡館:阿朗基咖啡店!

P1490929.JPG

原本這間經營淡水有名的義裕排骨飯,許多老一輩的淡水人對這間位在火車吃水附近好幾十年的老牌排骨飯店有著好味道印象!還記得當年用餐時;看著店內一幅幅淡水老照片;感受老闆刻意所營造的歷史氛圍,牆上掛著一面介紹牌!細細道盡本店歷史螁變;訴說著義裕排骨的心路歷程:從日治時期的許榮發號雜貨,到民國50年代加入奶粉等商品至改名為義裕食品店,至民國72年在第三代改變形態變成義裕飯店;這間排骨飯可是淡水排骨飯美食之一,除了黑店之外重要選項之一!可惜老闆以停止營業了!

IMAG1774.jpg  

義裕排骨.JPG

圖說:黃底紅字的義裕牌骨招牌可是捷運附近的醒目標誌,簡單而清楚!原本餐廳內滿牆的淡水老照片細細道盡歷史一頁! 

d395753.jpg

圖案來源:全家便利商店官網

P1490928.JPG  

接手的咖啡店店名讓我充滿問號?查了一下阿朗基阿龍佐是最近很夯的可愛原創商品,第一次認識它是從全家便利商店的集點廣告,透過代言人郭采潔可愛的模樣讓商品人物印象深刻,五大人物: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熊貓哥,還有貓咪,都可愛到讓人失去理智在便利商店中!然而很多人對於阿朗基阿龍佐並不大熟悉,查了一下原本是日本大版的設計公司,其插畫圖案早就風迷日本許多人的心!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一群創意者將這些創意用在我們生活四週商品或習慣!當然除了現今的全家商品外;其實早在台灣也開啟了以阿朗基阿龍佐為創意主題的咖啡蛋糕店,目前台北市為主;如仁愛店及新光三越南西店也深受好評!淡水老街也漸接軌新的面貌!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anzi-Aronzo%E9%98%BF%E6%9C%97%E5%9F%BA%E9%98%BF%E9%BE%8D%E4%BD%90%E5%8F%B0%E7%81%A3/298167403551

網頁

http://www.aranziaronz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