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101年中國情人節淡水情人橋將於7月19日光雕影現新姿

561230_400056973386743_933005534_n  

淡水漁人碼頭一直是遊客來淡水旅遊的必到景點之一,也被農委會於去年舉辦十大魅力漁港選拔得到「人間仙境」、「緣定今生」獎項肯定,據統計人數漁人碼頭也以301萬人次奪冠!

IMAG0514  

xl201204051448590504183  

圖說:女孩壞壞情人橋劇照

前身為淡水第二漁港的漁人碼頭近年已成為很夯的觀光景點,隨著周邊環境的改善及公部門的各種新設施加持,有著有獨立橋塔、鋼纜及弧形橋身的「斜張橋」造型優美的情人橋已是本處著名的地標,更是台灣許多面臨轉型的漁港仿效的目標,純白橋身優美的線條搭上碧藍的水景海影更是浪漫的代名詞,因此常有情侶或戀人在此約會留連忘返,此外這裡也是拍婚紗及廣告或電影的最佳景點之一如伯朗咖啡或電影「女孩壞壞」中都曾在此取景。

IMAG0518  

雖近十年來情人橋夜間以高壓白光滷素燈投射橋塔、橋身及鋼纜投射的光影優美,加上其旁漁人飯店及情人塔峻工後夜間光景以更加多變,但考量滷素燈照度及飽和度多變不及LED燈的色彩多變及造型多樣,且LED燈節能環保許多!漁業處已重新運用多色的LED燈夜間已光造景情人橋外;更將周邊「淡水暮色」石牌、觀海廣場及噴水池以LED燈重新設計七彩光影,使一週每天不同的日期及節日情人橋及週圍有著不同彩影風情。隨著七夕中國情節將至,8月上旬情人橋試點燈的光影另人驚豔,農業局19日舉辦「愛情聲影.幸福101」七夕點燈,招募101對情侶或夫妻報名,也歡迎大家來為情人橋更美氛圍留下見證。

網址:www.fisherm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