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新生活圈成型的指標之一   

IMAG0959

  

IMAG0979

淡海新市鎮近來隨著捷運軸線及台北房價水準的高漲移入人口漸多及生活機能漸成形等因素,全球速食龍頭之一金色拱門麥當勞正式宣告在淡海新市立足;開立目前台灣最大的「麥當勞旗艦店」,雖在淡海新市鎮區位陸續已有全台知名品牌及公部門及文教單位陸續進駐及趕工中,但麥當勞算是本區位第一間開幕的大型速食店,8/31日正式營運當日除新北市及淡水各級長官蒞臨外,也吸引了大量人潮,麥當勞營運更深層的意義代表淡海新市鎮已經有一定人口數進駐及經濟規模效益了!

IMAG0962  

目前號稱占地近千坪的淡水旗艦麥當勞因受限於新市鎮都市計劃土地管制規則限制扣除後的實際營運面積並沒有到千坪,不過內部寬敞的營運統一空間色以黑色代表時尚的底色提供一處讓人心曠神怡的都會品味用餐空間,麥當勞以往積極布局淡水一帶包括淡水捷運站前店、老街、北淡水已有三家店外,這些店面受限於既有的房屋空間限制;以往淡水麥當勞多以整棟垂直的型態經營,而新市鎮新的麥當勞則以平面的空間展現!讓人更能體會寬敞、其內裝的許多現代感彩繪及指標元素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IMAG0965  

IMAG0967  

IMAG0981  

這次麥當勞新店除了提供多元化的複合服務空間,內部更結合快速、便利的得來速服務與新型態的McCafe咖啡產品,版主開幕第二天前往發現還是傳統麥當勞餐點服務的櫃台前人龍排隊最長,但相信位居新市一路與登輝大道交叉口使麥當勞成為地標之一,外部造型及內部設計摩登除能吸引淡海新市鎮及週遭人口外,也提供給北海岸旅遊人士一個良好的落腳休憩地點,不過如果新店未來牆上的能請當地兒童畫上在地圖案相信店內風格將更具屬於淡水在地麥當勞的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