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滬尾媽祖廟前就上演了這一幕傳奇...

IMAG1077 

IMAG1076   

圖說:三罐"維大力"橫放在福佑宮前

今日傳播媒體普遍且日新月異,廠商商品廣告多用明星代言或以電子傳媒廣告,其廣告範圍及效果遠比背著牌子車子趴趴走來的大,時至今日已經很少在都會區中看到直接背著廣告商品交通宣傳工具了(今廣告主之平面媒體大都以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貼廣告為宣傳方式)!

IMAG1081 

IMAG1079    

101年的9月中旬某日上午偶然見到三台維大力氣水罐造型的廣告車停在福佑宮前廣場,特殊胖胖金黃色車體就像三罐維大力汽水橫放在福佑宮的馬路邊,不管是從福佑宮往廣場看觀音山還是從廟裎廣場回看福佑宮,前方山景或近處廟影配上三罐汽水罐都是有趣的畫面,仔細一瞧中間一台還有許多路過的遊客或居民在臨路廣場車門前排隊試喝維大力的活動,小朋友還可以跟活動人員領一台免費的維大力造型的小迴力車,推廣在地飲料的維大力執行本土在地推廣活動還真是有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