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淡水自然之美在咖啡香中可以同時感受歷史氣息、微風、秋雨及夕照獨特的河口風味...  

IMAG1187

  

IMAG1175

屬於淡水捷運站最近的歷史景點殼牌倉庫結合湛盧咖啡,將原其中一棟臨河倉庫變換成一處淡水賞河景及體會人文的最佳活化景點之一,這個私房景點我喜歡靠近水上人家旁戶外雅座的一角,自私體會淡水市區及水景之美,點上一杯咖啡在特殊香氣氛圍中欣賞水景的變化視野及思界中無限釀自屬於自己感覺的淡水,初秋東北季風初臨的淡水因河口的關係有著快速的天氣變化,此時忽雨時晴的天氣及光線快速轉變可能在瞬間完成讓人就像看一場不可多看的自然奇觀,淡水天空分秒光線不斷輪轉;偶有秋風夾帶時雨水滴跳躍在餘光之中與其掉落地面滴答聲就像自然音符;不覺中融合此咖啡特區的香味帶給人一種同時視聽及嗅覺的饗宴,這是一種生活在淡水獨特感動,今午我就感受到這種自然界恩賜萬花筒奇觀奇妙感覺!結束在滿天橘光夕照中擁著滿心幸福離開,真的這種淡水獨有的感動就值得多待一會!

  

IMAG1130

  

IMAG1165

IMAG1179  

  

IMAG1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